close

日前我看到了一篇關於SUP較特別的文章,想跟大家一起分享,但還是要量力而為,畢竟國情文化不同,還是有些許差異!

(小藍鯨僅提供文章分享,文章內容不代表本人立場😃)

 

sup-pregnant.jpg

懷孕划槳的5個提示:

1. 盡量在懷孕之前進行划槳,而當您感到不舒適時請立即停止划槳。- 有懷孕的想法了嗎?現在就把握划槳的機會。於懷孕期間請不要嘗試新的運動,若您可繼續進行您懷孕時已習慣的運動,那就最好不過了。

2. 您可試著將划槳的步調及頻率放慢。- 若您感到呼吸不順暢,您需要放慢速度或繼續使用較短的槳。如果此類活動增加了您落水或跌落的風險,您也可考慮減少衝浪或SUP瑜珈。

3. 與您的夥伴一起划槳。- 請注意無論如何都不要獨自划槳!

4. 務必知曉自己何時該停止運動並與您的醫師相互溝通。- 取決於您的懷孕進展情況,SUP可能無法在所有三個學期中完成。請務必先諮詢您的醫師。若您已獲得准許,但由於自身經驗或技術的不足,而覺得自己已很難保持平衡,那麼,是時候停下來了。請您絕對不要做那些會容易跌倒或傷害腹部風險的任何活動。

5. 享受自己的運動生活 -在您知道自己懷孕之前,盡可能走出戶外,之後您的划槳時間可能需要休息一下。與您的寶寶一起划槳將非常適合放鬆、充電和思考未來。

arrow
arrow

    Calvin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