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578350_1649488561733973_6122296368854110479_o.jpg

台北馬最強的SUP加油團 划行相隨給跑者最有力的支持

(台北訊)台北馬拉松18日登場,2016年賽道首創「古城巡禮路線」,行經承恩門(北門)、麗正門(南門)、重熙門(小南門)及景福門(東門)等古城,讓跑者感受大台北城另一個傳統風貌。但最具特色的路線莫過於延大佳河濱公園區段,讓跑者可以沿路欣賞河濱公園之美,本屆特別引起矚目的是基隆河上也有加油團為跑者加油,馬拉松賽事的加油團常會給跑者堅持下去的動力,但河道上也有加油團就真是少見,本次SUP加油團由中華SUP立槳運動協會理事長吳睿豪及總教練張理兩人合力號召,吳理事長說:其實本次活動已經連續舉辦四屆,只是SUP這項運動在台灣近兩年推動下,已經呈現倍數增加,今年的加油團就有30幾片板50多人響應,SUP加油團大軍才會更吸引到媒體目光,推廣新興運動一路走來非常辛苦,能夠持續就是靠著堅持的動力,所以我們想讓跑者在經過河濱公園這段,用河道上的划行陪伴著跑者一同堅持下去,順利完成馬拉松賽事。
本次加油團路線由總教練張理全程規劃,約從大直橋到成美橋來回約16公里,途中經過半馬組及全馬組賽事路線,加油團也分菁英組及親子組,全程也都安排協會合格助教團戒護,讓本次活動順理圓滿。
馬拉松跑友劉小姐說:真的很感謝他們,一路用划行陪伴我們征服賽事,希望明年也能夠繼續看到他們為跑者加油!

15590758_1649477355068427_1767248601002543908_o.jpg

arrow
arrow

    Calvin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