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orie-burn-info.jpg

其實這是一篇國外幾年前所發表的一篇文章,很多教練都有拿來對外分享!我覺得是可以給還未體驗過SUP的朋友們來參考的。近幾年很多人都越來越喜歡接觸戶外活動,不論是馬拉松、自行車、游泳甚至是三鐵賽,每種運動都有它所擁護的族群,但以SUP來說,似乎比很多運動訓練都來得更有效率!您不妨可以來試試看哦!

下列卡路里消耗數據是針對75~90Kg(165-200磅)區間的玩家,以從事一小時的單項運動所計算出來的。

•SUP衝浪:每小時消耗卡路里約623-735

the best cross training you can do when not surfing.  

不衝浪的時候,這是您能做的最佳的交叉訓練。

 

•SUP競速:每小時消耗卡路里約713-1125

your heart rate and cardiovascular are at full throttle.

進行SUP競速運動時,您的心率和肌耐力都能達到很高的強度。

 

•SUP巡航:每小時消耗卡路里約615-708

a perfect paddle to do in the morning before work or after to catch the sunset.    

進行SUP巡航的最佳時機是上班前的早晨或屆日落時分。

 

•SUP瑜珈:每小時消耗卡路里約416-540

an intense workout for the mind, body and spirit. 

這是一種針對心靈、身體和精神方面的強烈鍛鍊。

 

•SUP休閒:每小時消耗卡路里約304-430

you can burn about twice the amount of calories you would burn on a casual paced walk.

您可以燃燒大約兩倍於您在休閒步行上所燃燒的熱量。

 

相對於其他運動

•衝浪:每小時消耗卡路里約412

•自行車:每小時消耗卡路里約483

•跑步:每小時消耗卡路里約650

•游泳:每小時消耗卡路里約840

原文出處

 

16735716_1740614739288021_1450984971_o.jpg

SUP給您最全面性的身體訓練

SUP的划槳方式主要有手臂、背、核心和腿這幾個部位來參與運動,但使用比例會因划者的熟練度及個人條件而有所不同。例如站直腿跟站前後腳兩者所運用的肌群比例就不同。

初學者大多下意識會以上半身來啟動,而讓闊背肌及二頭肌參與較多,核心及大腿則較少,這種方式的效率較差且容易疲勞。所以我們建議划者應使用更多的大肌群來參與划槳以增加力量與續航力。

進階者划槳時若手臂盡量打直,便可減少二頭肌的過度使用,而將力量轉到核心(腹直肌、腹外斜肌)及下半身(臀大肌、腿後肌群),讓運用的肌肉群變廣,划行就會更加有效率哦!^^

arrow
arrow

    Calvin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