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731877_505674746309299_6570376008509963004_o.jpg

第一屆SUP釣魚大賽於1日在宜蘭大湖風景區盛大開釣,吸引了近百名SUP及釣魚愛好者前來參加。本次比賽是由中華SUP立槳運動協會主辦,透過吳睿豪理事長的全力號召下,報名人數在短短幾天即已額滿。吳理事長說:「本活動的主旨是為了促進SUP立槳運動的多樣性,並減少外來魚種對台灣水域原生物種之危害,以無動力SUP器材進行外來魚種釣魚為首要宣導的運動比賽。比賽規則是按照在規定時間內釣上來的魚的條數和魚種相結合計分的辦法進行評分,獎勵前三名並頒發獎金,進一步推動全民健身活動的發展。」
    經過一整天各方釣魚高手相互較勁,比賽冠軍由胡漢順先生脫穎而出。胡先生說:「在新年的第一天就發生好運了!今天的SUP釣魚比賽,全程將近4小時的競賽,共釣起81尾魚!拿下第一名!真的很開心!謝謝中華SUP立槳運動協會這麼用心辦這活動!感謝所有的板友承讓了。」更值得一提的是,這次比賽場地選定在宜蘭五大名湖之一大湖,從空中鳥瞰這片湖,像極了一隻正在展翅飛翔的天鵝,且這裡的環境也恰如天鵝般優美;此外,這裡的湖屬活水湖,清澈到可直接見到水裡的魚。閒暇時可在大湖風景區中搭乘觀光遊艇環湖一圈,細細品味湖光山色,來探索這珍貴的大自然寶藏。

未命名-1.jpg

arrow
arrow

    Calvin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